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乒乓球培训的通知

作者:学院部门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教职工体育爱好和体育技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院工会决定邀请校工会潘斌老师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院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二、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12月2-13日晚6:30-7:30,其中12月7日、12月8日休息;12月2、12月9日调整为下午3:00—5:00;其余日期培训时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学院三层职工活动室

三、培训内容:强化基本功,主要内容有正手攻球、反手推挡等基本动作与步法的学习,使乒乓球爱好者更好更快的掌握基本功并能初步运用。 

四、培训要求:请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合理安排好时间,自备球拍、运动鞋和运动服装,积极参加培训

 

                                                                     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

                                                                               2018年11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