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举办冬季集体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植保学院决定于2018年11月10日,举办植保学院职工冬季集体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0日上午 9:00—11:00

二、活动对象  凡植保学院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自愿参加。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

三、行走路线 植保学院办公楼东侧——银杏路(北)——七叶树路——法桐路——玉兰路——法桐路 ——紫荆路——银杏路(南)——枫树路——银杏路(北)——栾树路——樱花路——植保学院办公楼东侧(详见附件)。

四、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从植保学院办公楼前出发,沿指定路线进行,集齐3张活动券可领取纪念品一份。在七叶树路与法桐路交汇处领取第一张活动券,在法桐路与紫荆路交汇处领取第二张活动券,在枫树路与银杏路(北)交汇处领取第三张活动劵。活动结束后,在植保学院办公楼前登记、签字确认,领取奖品。

五、有关事项

1.请工会各小组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参加,同时指定联络员1名,协助活动开展,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2.请各小组于11月7日前将本部门参加本次集体健步走的人员名单报李冬生老师处。

3.凡参加集体健步走活动的职工请于11月10日上午9:00在办公楼前集合,活动期间务必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无事故。

4.如遇雨雪、大雾天气,活动推后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11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