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学校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免费开设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名额

      培训内容为英语四、六级阅读、听力、写作等,四、六级培训班培训名额各 80 名(附件 1)。

      二、报名条件

      (一)学习态度端正,诚实守信,思想品质良好;

      (二)已报名本学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英语六级培训班的学生须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三)符合以上条件,建档立卡户学生优先考虑。

      三、相关要求

      (一)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是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 知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学生班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掌握学生真实意愿,确保有真正需求的学生按时参加培训。

      (二)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费用由学校全额补助,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培训。

      (三)参加培训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随意请假或缺课。为确保培训效果,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考勤,并依据考勤结果综合考虑下一期各学院(系)培训班分配名额。

      (四)请各学生班于 10 月 17 日前将《学生报名情况 汇 总 表 》( 附 件 3 ) 电 子 文 档 发 送 至 邮 箱463147048@qq.comn

2018 年 10 月 15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