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 2018—2019 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费减免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减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奋发向上;

      4.家庭经济困难,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烈士、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等国家规定的优抚对象子女;

        (2)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孤儿。

      二、减免等级

      学费减免分全免和减免 50%两个等级,由各院(系)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

       三、具体安排

      1.学生申请(9 月 28日—9 月30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减免学费申请审批表》并向所在院(系)提交书面申请

      2.院系初审(10 月 8日—10 月 12 日),各院(系)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查,对符合减免条件的学生进行公示并上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核、公示(10 月 13 日—10 月 20 日)。

      四、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政策性强,关系到经济困难学生切身利益,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评定工作,评定过程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此项工作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请各班级于 10 月 8 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减免学费申请审批表》(附 1)、《2018—2019 学年减免学费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 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学生工作223办公室。

      联系电话:87082400

      电子邮箱:18821704700@163.com

2018年9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