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 2018-2019 学年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关于报送 2018-2019 学年度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学生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材料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00 号)和学校《退役士兵学生教育资助管理办法》(校学发〔2015〕237 号)要求,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退役时间一年以上,选择自主就业,自愿报考我校,且被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已享受过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的学生除外)。

      二、资助标准

      以学生实际缴纳学费为准,本科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 8000 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 12000 元。

      三、报送材料

      (一)《2018-2019 学年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原件一式两份;

      (二)《退出现役证书》复印件一份。

       四、有关要求

      (一)各班级须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学习相关国家资助政策,确保被我校录取的退役士兵学生享受国家资助。

      (二)请各班级于 10 月 10日前将学生申请材料送至植保学院223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7082400

2018年9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