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体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抗击疫情,经学院部门工会研究决定,开展全体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抗疫情  健康行

二、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日-31日

三、活动方式:

通过手机QQ或微信等运动平台,开展健步走计步达标活动,达标的教职工将给予一定奖励。活动由各工会小组负责组织,植物病理学科由王建锋负责、昆虫学科由黄敏负责、农药学科由闫合负责、教学实验室和行政综合办由丁升选负责,负责用QQ或微信建立本小组的健步行活动群,并统计汇总参加活动教职工每天的步数,按要求及时上报。

四、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在岗工会会员,凡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五、活动要求:

1、活动奖励达标要求:每天步行满7000步,累计满22天。

2、步数统计以QQ或微信等运动平台统计数字为准,记录时间为每天00:00—23:59。

3、各工会小组长每周一将本部门上周参加职工健步行情况统计表截图报送给李冬生。

六、有关事项:

1、开展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抗击疫情,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做贡献;

2、受疫情影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应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健步行;

3、本次活动开展时间正值夏季高温天气,请参加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自行避开高温时段,以免中暑;

4、请各部门工会小组长于9月2日,将本部门健步走活动的汇总结果报李冬生。

植保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