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减脂塑形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活动预告》的有关安排,为了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体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减压调试,舒缓情绪,塑造良好体形,校工会决定举办我校女教职工减脂塑形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4月12日一5月9日期间,每周二、周四晚18:30- 20: 00。

二、培训地点

北校区李秀厅

三、培训内容

针对上班族女性因长期久坐、缺少运动而导致的体力不支,脂肪堆积等方面的问题,由专业教师指导,通过普拉提健身运动,采用“理论+体式+实践”的方法,为大家提供一个集体运动训练的平台。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锻炼可以减脂塑形,增强肌肉力量,缓解日常工作中的疲劳,提升身体健康状况。

四、相关要求

1.学院部门工会统一报名,名额不限,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于4月9日之前到学院女工委员报名。

2.参加人员培训时需身着运动衣,自带瑜伽垫、饮用水。

联系人:王学慧  联系电话: 029-87082978。

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