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合作交流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沈阳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来院交流访问

作者:文:江淑平 图: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25日,沈阳农业大学植保学院王深书记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副院长胡小平戴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张俊杰主持。

张俊杰书记代表学院对王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赢,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胡小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昆虫学、植物病理学、农药学三个学科的学科建设及各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同时由东南窑精神、昆虫博物馆建设与发展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戴武副院长重点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在本科审核评估、新农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及如何激励教师加强教学投入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王深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植物保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植物保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昆虫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