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植物病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防控新冠疫情”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苗建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16:30,植物病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26室开展了“防控新冠疫情”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冯浩教授主讲,植病学科在校党员教师参加党课学习。

冯浩讲党课.jpg

冯浩书记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党课主题,围绕四各方面展开讲述:一是总书记对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二是加强党的领导,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四是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冯浩书记最后强调,越发严峻的防控形势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虽然我国已经在抗对新冠疫情的疫情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面对当前个别地区出现小规模反弹的现象,广大党员干部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