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18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二十九)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 Area-wide 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 by the sterile insect technique (SIT): approaches, successes, and lessons from failures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10:30-11:30

  报告地点: 植保学院6楼616会议室

  报告人: Marc Vreysen 博士(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

  报告人简介:

  Marc Vreysen 博士1958年出生于比利时,精通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 1981年和1984年先后在比利时鲁汶天主教大学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1995年在荷兰瓦格林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7年12月至今在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FAO/IAEA)任职,现任FAO/IAEA联合害虫防治实验室主任。

  Marc Vreysen博士是国际知名害虫不育防治专家,长期从事害虫不育防治研究工作,在害虫不育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有很深的造诣。其作为首席专家先后主持了多个FAO/IAEA国际协作目,先后在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PLOS Neglected Tropical Diseases等各类SCI学术刊物上发表同行评审论文1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