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17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二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Bacterial metabolites from a PGPR strain of Bacillus vallismortis  and its mode of actions

  报告人:Kyung Seok Park 教授

  报告时间:11月3日(周五)   上午9:00-10:30

  报告地点:植保学院42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Kyung Seok Park教授是韩国科学院农村振兴厅微生物研究所资深微生物农药专家,研究方向为PGPR的作用机理及诱导抗性激发子研究,主要用于改善白菜、辣椒、黄瓜和番茄等其他重要韩国经济作物的病害。目前,开发多种具有良好生防效果的微生物农药,并在韩国进行了大面积的推广应用,其中EXTN-1已实现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创新性突破活菌制剂货架期短的问题。曾在Microbiology,Biological control,Journal of Antibiotics,Journal of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获得20余项授权专利。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交流!

                                                                                     植物保护学院

                                                                                   2017年11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