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17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十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tatistics and Analysis of data in Plant Pathology

  报告人:Evsey Kosman教授

  报告时间:9月29日(周五)上午9:30-11: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Evsey Kosman (艾弗塞.科斯曼)博士,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教授,是世界知名的生物数学家,在植物病原菌群体遗传分析、植物病害流行模型构建方面造诣精深。曾开发出多款群体遗传分析软件及多项群体遗传计算方法用于植物、微生物群体遗传统计分析。在New Phytologist、Molecular Ecology、Phytopathology、Plant Disease、Current Genetics、Plant Pathology和European Journal of Plant Pathology等国际期刊发表系列研究论文多篇。他开发的一款软件VAT(Virulence Analysis Tool)在植物病理学病原菌毒性分析领域应用广泛,深受国际同行专家好评。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