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Root response and pigment cluster genes in Verticillium dahliae》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Root response and pigment cluster genes in Verticillium dahliae

    报 告 人: Dr. Steve Klosterman

   报告题目(2):Soil microbiomes associated with alternative strategies to manage Verticillium dahliae

   报 告 人: Dr. Krishna Subbarao

  报告时间: 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 14:30-17:3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Steven J. Klosterman,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中心研究员(USDA-ARS),美国植物病理学报编辑,美国植物病理学会进化、遗传与基因组委员会主席,国际轮枝菌委员会执行委员成员。主要从事分子植物病理学研究,特别是在气传病害的分子流行学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是该领域国际上著名的科学家。先后在PLoS Pathogen、Phytopathology、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Plant Disease、BMC Genomics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

Krishna V. Subbarao,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病理学系教授,美国农业部土传病害首席科学家,美国植物病理学报(Phytopathology)主编。获得2010年度美国植物病理学会的研究成就奖(APS Fellow Award)。主要从事气传病害(锈病)和土传病害(黄萎病:Verticillium spp.、枯萎病:Fusarium oxysporium f. sp. vasinfectum、菌核病:Sclerotinia spp.)的分子流行学研究。先后在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PNAS、PLoS Pathogen、PLoS One、Molecular Plant and Microbe Interaction、Phytopathology、Plant Pathology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

 

  

 

植物保护保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11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