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Functional ecology of host plant manipulation by gall forming insects”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报告人:Moshe Inbar (以色列海法大学教授)

时  间:2016年6月29日(周三)16:00-17:30

地  点:植保学院616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Moshe Inbar,以色列海法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动物-植物相互作用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涉及动物的生态、进化、防御策略及植物次生代谢物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在Oikos, Journal of Chemical Ecology, Proced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近百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6年6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