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来院交流访问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研合作处处长朱卫东、研究生处处长曾艳梅、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劲松等一行5人来院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朝阳、学院副院长胡小平、郭军等参加座谈会。

张俊杰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来院交流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植保学院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素有渊源,目前学院正在建设“一流学科”,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科研管理模式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胡小平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昆明植物研究所科研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基本情况。

经过座谈,双方表示:植保学院和昆明植物研究所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契合点较多,应加强双方互访,加强在研究生培养和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