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务虚会 谋划新发展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2月28学院召开务虚会,共谋学院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学院承担的历史使命、“一流学科”建设及“一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直面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出主意、想办法、共谋学院2019年发展。

通过讨论和交流,大家形成以下共识:目前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性阶段,过去的两年中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国内其他高校及学院教职工的期望相比,还存在着差距。2019年,要充分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抓政治、抓大事、抓氛围;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做好重大项目和成果的谋划;要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人才工作实施精准引进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形成有效的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学院系所等组织机构的能动性,形成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全院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的召开,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树立了信心,为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改革发展推进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