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6  浏览次数:

1月24-2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郭军、戴武、闫建兴等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部分学院离退休及在职专家,把学院的关怀及节日祝福送给大家。

学院领导一行来到部分离退休老专家的家中,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谢他们一直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嘱咐老专家们保重身体,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退休专家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2018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表示祝贺,并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慰问完离退休职工后,领导班子一行又先后来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教授、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黄丽丽教授等学院专家的办公室,感谢一年来他们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达对他们新年的祝福并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科和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慰问94岁的郭士英教授

慰问商鸿生、王凤葵教授

慰问康振生院士

慰问2018年陕西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刘慧泉研究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