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制药专业开展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杜娟 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制药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分两组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和第二会议室进行。农药学系所有指导教师参加了考核工作。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听取了学生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内容、工作进展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不足与问题,考核组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部分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够,建议学院与导师共同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规范和要求,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按期完成。

  本次中期考核工作总体有序推进,多数学生能够按照开题报告工作安排按期完成,部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接近尾声,但个别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因遇到诸多困难,导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目前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本次中期考核会应到49人,实到41人,对于本次未参加考核的学生,学院将于2019年3月中旬进行考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