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1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植保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张俊杰书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在集体学习环节,张俊杰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通知精神。

张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照执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康振生表示,党员干部就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学用结合,有血有肉,以学院学科发展、人才成长为主线,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双一流建设”统一思想,形成良好氛围。

胡小平讲到,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学院负责人示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严守党纪国法,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