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楠 田欢焕 张永康/文 刘菲 张文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1月4日,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副书记汪振明、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校学生会主席郭东亮以及108名团员代表及9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团委书记刘鸿彬、学生会主席崔华嵬做的题为《夯实同心筑梦的思想根基,锤炼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弘扬西农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在追梦圆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校学生会主席郭东亮分别作了讲话,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全院各团学组织、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学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对团学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具体目标和工作任务,传达、引领、带动学院每一位团员和青年学生。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与会代表带着全院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的殷切期望,肩负着全院青年的重托,积极完成工作、履行义务,使得大会民主、团结、文明、奋进,对未来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大会现场

院团委书记刘鸿彬同志作团委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崔华嵬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主席郭东亮同学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同志讲话

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同志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