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辞犬迎豕贺新年 共谱植保新华章

作者:张楠 李亚琼 陈宜男/文 肖美琪 陈盼盼/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义犬守门户,良豕报岁华。12月26日,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于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英宁,党委研工部部长杜永峰,校人事处处长杨耀荣,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薛建鹏,教务处副处长卢涛,科研院综合处处长齐涛,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花保祯、孙广宇、马青、张荣、徐功、赵杰等教师和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兄弟院系团委书记、辅导员莅临大会。

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由副院长闫建兴主持副院长胡小平致辞,总结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肯定、赞扬与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秉承‘爱国、敬业、乐群、惜时’的院训,再创佳绩。党委书记张俊杰宣读表彰决定。到场领导及嘉宾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优秀班级学生代表黄子萱同学表示:“我们班此次获得优良学风示范班的殊荣,靠的是班委干部的认真负责与全班同学的团结协作。这不光是对我们班级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同学们的极大鼓舞。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永争一流。”

“春风四十载 蝶舞奏华章”元旦文艺晚会在一曲喜庆的《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帷幕。晚会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分为踏歌起舞再起航、领航时代书壮志、谱写华章奏凯歌三个篇章。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小品《溜须吧,马屁精》、舞蹈《雨霖铃》、《孔子》等节目即让观众享受了视听盛宴又富含深刻的教育意义,赢得阵阵喝彩。朗诵《读中国》、合唱《歌唱祖国》、《少年中国说》以其高昂的情绪和对祖国的赞美引来同学们的共鸣与掌声,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去感动与新年的祝福。此次表彰大会和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师生对美好未来的畅想,书写着学院的华丽篇章!

先进集体表彰

文艺晚会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