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创新无止境 改革永远在路上

作者:赵磊 庄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植物病理学科教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植物病理学科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植物病理学科教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通过收看直播,植物病理学科教职工支部的教师进一步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同时更加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40年光阴似箭,40年沧海桑田,40年万象更新,改革开放这一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不仅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而且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展望未来,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教师党员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新时代的伟大使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造福人民,服务社会。

继往开来,创新无止境,改革永远在路上。今天,我们正走在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社会对时代新人的渴求对我们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的方式和方法有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时代使命的召唤,我们应该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传统,以“尽我所能,甘为人梯”为座右铭,献身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国的发展永不止步,改革开放就永不停步。作为教师的我们更是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永远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