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勿忘历史,向烈士致敬

作者:余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学生爱国主义与品德教育,响应校党委学生党建双创活动的要求,植保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干部代表和2017级植保专硕党支部党员于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国家公祭日在杨凌烈士公墓开展了以“勿忘历史,向烈士致敬”为主题的党课现场教学。

勿忘历史  向烈士致敬

本次党课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支持,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老师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进行,他谈到“勿忘国耻,明确使命”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以史为鉴,着眼未来,为了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不断贡献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能量。

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讲授

通过举办公祭党课实践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全院学生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魏峥同学感言:“通过今天的公祭活动,使我了解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意识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不要让历史重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