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冬季集体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高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贴近自然,愉悦身心,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低碳生活的理念,11月10日下午,我院工会举行了冬季集体校园健步走活动。

  金黄的银杏,似火的枫叶,上午9时,我院100余位教职工汇聚在一起开始了绕行校园一周的行程。健步走队伍自植保学院办公楼出发,途经银杏路(北)、七叶树路、法桐路、玉兰路、法桐路、紫荆路、银杏路(南)、枫树路、银杏路(北)、栾树路、樱花路至植保学院办公楼东侧的终点,行程中设置三个打卡点领取通关券,集齐三张即可在终点处领取完赛奖品。

  教师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上欣赏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提升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促进了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双一流”建设奋斗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当前工作的开展的开创了良好局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