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带头赴河北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敦 张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河北省是我院负责本科生招生宣传的省份,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河北省对我校的第一志愿报考率逐年稳增,去年我校在河北的录取分数高出河北一本线近100分。今年高考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副院长魏永平和教授王敦一行三人前往河北省唐山市第一中学和唐山市第二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双方就近年来招生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学领导对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满意,并期望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询问了招生宣传工作需要改进的建议,并提出今后将在专业引导、科技创新和科技夏令营等方面为各中学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亲自带头,分别派出招生宣传队伍12支,累计24人次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咨询会,对于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吸收优质生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