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首届“校友基金”优秀本科毕业论文颁奖仪式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学院举行了首届“校友基金”优秀本科毕业论文颁奖仪式,黄丽丽教授,胡小平副院长、汪振明副书记及获奖同学和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郑英宁主持。

  基金设立者是我院1978级校友陈贤明、黄丽丽、赵根石,黄丽丽教授代表校友基金会为2018年获奖本科毕业生丛昊苏、陈彬、熊桃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学生代表熊桃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毕业论文完成过程中的所获、所感,感谢四年来老师、同学的无私帮助;科研之路坎坷而艰苦,获得“校友基金”的奖励更加坚定了她在科研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的信念。

  胡小平副院长讲话中指出,表彰奖励是毕业校友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奉献的一份爱心,1978级校友是“校友基金”的发起者,希望以后各届校友能够捐资将“校友基金”做大做强,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郑英宁书记介绍了“校友基金”的设立过程,并对设立基金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注重创新精神的培育,将这份爱心传递;希望低年级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在即将开始的毕业论文工作中勤奋努力,开拓创新,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

  植保学院“校友基金”是由我院1978级校友2017年10月回母校聚会时发起并捐资设立,旨在凝聚各界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基金将用于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奖励,每年奖励3篇优秀论文。

颁奖仪式现场

黄丽丽教授为获奖毕业生颁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