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77级校友相逢母校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19-21日,植保77级校友回校聚会。赵忠常务书记、学院副院长胡小平、魏永平以及77级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25名校友40年后重逢,抚今追昔,诉不完的话语,叹不完的发展变化。
    赵忠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校表示了欢迎对校友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赵忠常务副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几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鼓舞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学校学科发展大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校友与师生一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培育之恩的感谢。

座谈会后,举行了学院景观石揭幕仪式。学院胡小平副院长和77级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捐赠的给学院景观石揭幕。

植保77级是恢复高考制度后的首届新生,共招生34名同学,已有4名同学先后去世。植保77级人才辈出,为国家培养了国家工程院院士、国家百千万人才等各类人才,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赵忠常务副书记讲话

景观石揭幕

校友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