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职工在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团体第三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20日,我校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以总分104分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三名。

    本次运动中,部门工会精心组织筹备,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20余名教工参加31个项目的比赛。王阳、项萍、高艳清、高晴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获第一名,冯小龙在男子丁组跳远比赛获第一名。江志利和王智辉在男子抛实心球比赛分获第二名、第四名,项萍、高艳清在女教工丙组100米比赛分获第二名、第四名,顾彪在男子丙组100米比赛和不踏板跳远比赛分别获第三名和第六名;汪振明、白创伟、冯梅、江淑平、王宏、张艳玲、赵磊在跳绳比赛获第四名,江淑平、高艳清、敖雪在女教工篮球上篮接力比赛获第四名,张艳玲、王宏、江淑平女教工绑腿跑比赛第五名,冯梅在女教工长青组60米比赛获第五名,高晴在女子丁组100米比赛获第五名;王阳在女教工甲组60米比赛获第五名,在丙组100米比赛获第八名。江志利、陈银潮、赵磊在男教工篮球上篮接力比赛获第七名,江志利、顾彪、刘鸿斌、冯小龙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获第七名。

    本次运动会中,各位运动员不怕苦累、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学院老师周到服务,学生热心帮助、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我们全院师生的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