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康奈尔大学农学院院长Max Pfeffer教授一行来访

作者:王宏/文 靖湘峰/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应植物保护学院胡小平副院长的邀请,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Max J. Pfeffer教授和国际学生项目负责人Kristin Blake一行于3月19-23日来校访问。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在交流中心会见了Max Pfeffer一行,双方重申了2000年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展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Max J. Pfeffer院长和国际学生项目负责人Kristin Blake女士在植保学院与我校国际处副处长于瑛、教务处副处长李菊兰、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教授和戴武教授,以及康奈尔暑期访学项目带队教师靖湘峰教授(2017年负责人)和杨兆福副教授(2018年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开展暑期访学项目(10-30天)、学期访学项目(3-4个月)达成了协议,并就“3+2”项目的合作内容及形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Pfeffer教授表示将会同康奈尔大学研究生院促成该项目的合作。Pfeffer院长还表示希望派康奈尔大学的美国学生来我校进行暑期访学,通过实验室实习、农村考察、推广站参观等形式了解中国文化和农业。

  Max Pfeffer教授一行访问期间,做了3场精彩的报告。

与康奈尔大学开展座谈

田间考察

Max J. Pfeffer教授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