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参加就业工作调研会

作者:冯小龙 刘鸿彬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20日,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农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园林学院、水建学院、水保所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召开就业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卫东指出:“学院一方面要准确把握毕业生思想状况,准确掌握当前就业情况,在大面上稳步推进的同时,调整工作精力,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建档立卡毕业生。另一方面就业工作人员要合理运用工作手段、工作方法,慢慢探索符合学院学科特色的就业工作模式。”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建峰通报了目前学校的就业相关数据以及农科专场招聘会、硕博专场招聘会等近期的重点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汇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措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