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赴学院调研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赴植保学院走访调研,看望学院青年人才及民主党派人士。

赵忠常务副书记同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副院长胡小平、学院青年人才刘慧泉研究员、孙丽英教授进行了座谈。他耐心询问两位青年教师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两位青年人才要紧抓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刻苦钻研,继续出大成果,为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赵忠书记强调,校党委将2018年确定为“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植保学院2018年工作要同时聚焦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要在学院大力弘扬“东南窑文化”,要提前谋划学科发展,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助推“双一流”建设。

  随后,赵忠常务副书记走访了学院实验室,看望学院民主党派人士黄丽丽、赵惠艳教授。

     校组织部部长陈玉林、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陪同调研。

座谈

走访学院实验室

看望学院民主党派人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