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8迎新年“植保杯”(第四届)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邀请赛圆满举行

作者:吕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元月12日,由植物保护学院主办的迎新年植保杯(第四届)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邀请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6个球队、示范区2个球队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比赛参赛球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我校参赛的为植保学院代表队、绿神俱乐部、老槐树俱乐部、神舟红叶俱乐部、校学生代表队和留学生代表队;示范区参赛的为雨露俱乐部和艾度俱乐部。比赛活动主题是情系西农,羽你同行,旨在搭建校内与校外、老师与学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比赛整体水平。

本届赛事采用混合团体双打比赛的形式:男双、混双、男双、混双、男双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采用一局31分制。为促进各队之间充分交流,比赛采取循环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校学生羽毛球队获冠军,艾度俱乐部获得亚军,绿神俱乐部和神舟红叶俱乐部获季军。

迎新年植保杯羽毛球比赛,是2015年由植保学院发起的杨凌示范区最高水平的羽毛球比赛,每年元旦后举行。植保杯授予当年比赛冠军,同时设一个亚军和两个季军。

 胡小平副院长从上一届冠军神舟红叶队手中接过“植保杯”

胡小平副院长为获得冠军的校学生羽毛球队颁奖、授杯

 参赛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