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聚焦本科教学之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江淑平 李元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戴武副院长主持,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各班级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戴武副院长首先对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本科教学期中检查的一个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本科教学各环节、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本科教学工作的优质高效运行提供帮助;与会学生代表纷纷从课程学习、课程选修、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说出了自己的疑虑和困难;针对学生的提出问题,教学管理人员做了详细的记录;部分问题,戴武副院长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中戴武副院长将我院2017届的毕业论文(设计)情况、2018届保研政策、2018年的暑期访学活动等做了讲解,并为同学门分析了以后毕业论文(设计)、保研、创新实验班未来的发展形势,鼓励同学们及时关注各种教学活动如教授接待日、访学活动、创新实验班、合作培养等,为自己所用,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做自信、勇敢的西农植保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