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宣布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宣布大会召开,校常务副书记赵忠、组织部部长陈玉林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所正副主任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陈玉林主持。

会上,陈玉林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决定任命郑英宁同志为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同时,免去杨耀荣同志的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杨耀荣和郑英宁分别作表态发言。杨耀荣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欢迎郑英宁同志来院工作。并对学院几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激和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期望和祝福。郑英宁同志表态:坚决支持和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植保学院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学院,拥有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在后面的工作中,将尽自己所能,促进学院发展。

赵忠副书记介绍本次换届的背景做了强调,他指出:干部工作调动是党内正常工作。加强基层队伍发展建设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学院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只有依靠强有力的班子才能推动学院发展。赵忠副书记高度评价杨耀荣、郑英宁的工作,并对他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他指出:“双一流”是每位教职工的事情,学院对植保学院冲击一流学科寄予厚望,只要学院上下一心,埋头苦干,就一定会实现目标。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