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动员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11月7日下午,植保学院工会举办了2017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分植病学科/研究所、昆虫学科/研究所、农药学科/研究所、行政党委和教学实验室四组进行。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音,比赛正式开始。霎时间,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个个铆足了劲,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使尽浑身力气参与其中。拉拉队也不遗余力地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最终,农药学科/研究所获得第一名,植病学科/研究所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学院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序幕。比赛中,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与比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近百余教工亲临现场,学院专家人才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植保人昂扬的精神面貌.

病理学科教工参加比赛

昆虫学科教工参加比赛

 

农药学科教工参加比赛

行政与实验室教工参加比赛

合 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