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视察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张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6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学校领导李兴旺书记一行来到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视察学院新生接待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书记汪振明、全体辅导员做了学院迎新情况介绍。

为了方便新生入学报到,让新生及家长尽早了解学院情况,特制作了印有院徽和院名的文化袋,写满学院领导班主任寄语,学院、专业等详细介绍的《晨曦绿苑》迎新专刊,让大家在对学院、专业进一步了解的同时感受到学院对每一位新生的热情。

同时,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各年级学生党员自愿组成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迎新接待点为办理绿色通道的新生进行引导与服务,为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入校的第一句关怀。并通过学院“植小保”微信平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内容,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作为青年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迎新期间,选派了2017级12名研究生班主任助理(6名硕士研究生和6名博士)成立“启蒙之星服务队”,在新生家长接待区解答关于专业继续深造和发展方向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2017级本科生上交的第一份作业是他们对植物保护和制药工程专业的认识、了解和对自己四年大学生的计划安排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学生们用文字、表格、图画等各种方式向我们展现了新鲜的思路及严谨务实的态度。

李兴旺书记一行在了解了学院迎新情况后给予了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肯定的评价,并亲切的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