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动植物检疫现场查验岗位资质培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入境动植物检疫现场查验岗位资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陈茂盛副局长、我校罗军副校长以及植物保护学院、动物医学院领导和部分授课专家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各分支局、办事处以及部分处室的30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4天培训。培训由植物保护学院、动物医学院承办。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落实人才强检战略,强化动植物检疫专业队伍能力,提高现场检验工作质量和效能而开办。旨在通过动植物检疫专业知识短期培训,使动植物检疫现场查验人员具备岗位资质,掌握基本查验技能。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具有较强的教学实力,为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动植物检验检疫技术、检疫性动物疫病、检疫性有害生物等。培训以课堂讲授为主,同时穿插在实验室操作、现场教学与观摩等形式。

培训班学员和教师合影

动医学院张彦明教授给学员授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