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12日下午,植保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校的四个教工党支部60余名党员,在统一时间,统一要求下,统一闭卷进行测试。

     本次测试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命题,考试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测试期间严格考场纪律,各党支部都在规定时间完成了测试。

参加测试的党员表示,党员干部应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每名党员都应知应会“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和要点,将应知应会的基本内容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双一流”建设服务。

     据悉,为加强党员学习,植保学院党委加强每周三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前期专门在电子屏上发布《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和《十八大以来新名词集锦》,督促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此次测试不仅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政治学习中的带头表率作用,以测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四个教工党支部进行第二期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