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植保技术交流会在安康召开

作者:石娜 曲子瑞 张腾/文 曲子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7-9日,挂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植保技术交流会在安康市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西安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各市县植保站等16家事业单位以及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100余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我省植保事业发展大计。会议由第六届学会秘书长时春喜研究员主持。

7月8日上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六届学会理事长吴文君教授致开幕辞,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代为宣读了陕西省科协《关于召开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批复》,学院胡小平副院长发来贺信,宗兆锋教授宣读了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陕西省昆虫学会等兄弟学会发来的贺信,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站长范东晟研究员、安康市农业局刘虎副局长先后发言。会议对第六届工作表现优异的6位会员进行了表彰,其中吴文君教授获得杰出贡献奖。时春喜秘书长作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支出情况,就章程修改作了说明,并获全票通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了第七届学会理事会组织机构,新任理事长宗兆锋教授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召开了第七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就学会组织今后的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有效开展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会邀请北京韦加无人机公司董事长于保宏、植保学院宗兆锋教授、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安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崔鸣研究员4位专家作了植物保护技术的专题报告。

本届大会日程紧凑,气氛活跃。今后,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以提升服务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和政府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为核心目标,力争打造国内领先、服务一流的示范性学会,为陕西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会场

会议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