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创新学习方式 加强政策解读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邀请校计财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解读政策,学习相关文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

教工政治理论学习

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院邀请计财处李侃社副处长就学校财务报销制度及相关管理、差旅费的报销与管理、科研项目资金的预算与管理,以及公务卡的使用与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使教职工对学校财务管理规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国际合作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针对教职工出国访问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教职工出国履行请销假制度、上报年度出国访问计划、护照使用与管理、学生出国项目,以及外宾来校访问的报备与管理进行了说明,希望教职工充分利用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机遇,鼓励青年教师走出去学习,鼓励优秀本科生积极申请国家项目到国外大学深造,积极申请公派研究生或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等。两位领导还与教职工进行了交流探讨。

计财处李侃社副处长  国际合作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解读政策

会上,杨耀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有关通知要求和事迹,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强调。

   

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学校、学院规定。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来,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有所获。下一步要进一步改进提高。一是改进学习方式方法;二是统筹全院集中学习、系所组织专题学习、党支部学习的安排;三是加强学习记录考核等工作,坚决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