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植保杯”教工与研究生篮球比赛

作者:何凯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院研究生会策划举办的第一届“植保”教工与研究生篮球比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开幕并观看比赛,学院教工和研究生也前来观赛并加油助威。

开幕式合影留念

比赛历时一周,来自学院各研究生班及由教工和博士组成的八支队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绿神二队问鼎本届篮球赛冠军。2015病理班获亚军,教工博士队获季军,昆虫2016班获优秀奖。决赛结束后,现场领导嘉宾分别给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赛场精彩瞬间

获奖代表领奖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教工与研究生的文体生活,促进了研究生和老师们的交流,锻炼了身体,发扬了团结精神,更是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植保学院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