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职工在2017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作者:吕林 摄影:魏永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0日~21日,我校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荣获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次运动中,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筹备,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共计21名教工参加31个 项目的比赛。项萍在女子丙组100米比赛获第一名。顾彪在丙组100米比赛中和不踏板跳远分别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冯小龙、刘鸿彬参加丁组100米比赛,分获第四名和第五名;高晴、何晓华在丁组100米比赛中获第5名和第8名;王智辉、白创伟参加抛实心球比赛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五名与第七名

此外,我院在木履争先、女子篮球往返运球上篮、袋鼠跳接力、10 x 60米接力趣味项目比赛中分获第三名、第六名和两个第七名的佳绩等等。

运动会中,各位运动员不怕苦累、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学院老师周到服务,学生热心帮助、加油助威。展现了我们全院师生的风采。

 

冯小龙、何晓华、江淑平、汪振明、吕林、项萍、刘鸿彬、高晴、王阳、顾彪参加10*60米比赛

项萍、王阳、顾彪参加100米比赛比赛

刘鸿彬、何晓华、王阳、吕林、项萍、汪振明、张艳玲、冯小龙参加袋鼠跳比赛

江淑平、项萍、王阳参加3人往返上篮比赛

王阳、项萍、顾彪参加跳远比赛

何晓华、冯小龙、江淑平、高晴、吕林参加摸石头过河比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