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晒着太阳”学理论

作者:何 凯 唐文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4点,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专硕2016班)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与以往不同,此次集体学习将学习场所搬到了南校区操场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这是继“线上学习”之后,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方面的又一次尝试。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操场草坪上围坐成圈,大家晒着太阳,开展学习。首先,支部书记张贤霞带领着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内容,强调了国家和学校对我们成长成才的重视,认真解读了学校针对“双一流”建设即将进行的一系列改革。最后,各位党员开展讨论,大家针对最近很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大家纷纷就该剧中所体现的贪污腐败行为陷入激烈的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自我加强,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争取做祖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反映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可以让大家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讨论学习。大家相互交流,不仅增进了感情,同时也轻松地领会了学习的内容。随着此次户外学习的顺利开展,研究生第十党支部还将继续创新集体学习形式,营造丰富多样的集体学习氛围。

党支部支书张贤霞说:“学院领导们对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高度重视,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学习工作的开展,同时调动研究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专硕班在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想法和建议的基础上,不时地就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进行创新,以吸引更多的研究生主动参与进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