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迎新年“植保杯”(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邀请赛举行

作者:吕林 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30日,由学院主办的2017迎新年“植保杯”(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双打邀请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杨凌示范区内8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参赛球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分别为绿神俱乐部、神舟红叶俱乐部、老槐树俱乐部、雨露俱乐部、呱呱俱乐部、留学生代表队、校学生代表队和植保学院代表队。与往年相比,比赛邀请了校留学生代表队和校学生羽毛球队参赛,旨在搭建校内与校外、老师与学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比赛整体水平。

本届赛事为混合团体双打赛,设置男双、混双、男双、混双、男双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采用一局31 分制。为促进各队之间充分交流,比赛采取循环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神舟红叶俱乐部最终获一等奖,呱呱俱乐部、绿神俱乐部和校学生羽毛球队获二等奖,雨露俱乐部、老槐树俱乐部、留学生和植保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校工会、体育部、后勤集团的支持,充分展现了杨凌羽毛球爱好者团结包容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校内外职工和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钱永华副校长 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一)

 比赛精彩瞬间(二)

赛后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