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校友进入“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入选者名单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学家奖”入选者公示》名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共有111个单位和38名专家推荐、提名有效候选人215人。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了10名入选者。我院校友中国农科院植保所高利研究员进入入选者名单。

    高利:陕西长安人,博士,研究员。2007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47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获农学硕士学位;20017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获农学学士学位。20077月至今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20109月—20134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在美国Stanford University做访问学者。20157-9月受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青年科学家”项目资助,在位于墨西哥的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任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小麦矮腥黑粉菌的检测、监测、同寄主的互作等研究;小麦锈菌的免疫学检测及与寄主的互作研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