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鸿彬、范君  来源:植保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提升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植保学院于920日晚7点在N8517举办了以“communcation  is  wonderful”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王晓媛等5位外语系资深英语老师出席,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每位选手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经过激励的角逐后12位选手脱颖而出。

23名参赛者的精心准备下,大家享受了一场英语盛宴。参赛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用流利的英语清晰的描述了自己的观点,展现出他们对英语的执着和热爱,为大家带来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演讲的内容丰富而又充实,制作的ppt精美却不浮华。他们不断地用自己的实力去征服在座的每一个人。整场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有高潮涌现,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自己对选手的支持和鼓励。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英语实际应用的平台。在此期间,参赛选手诠释了植保学子们的自信和风采,在比赛中锻炼成长和学习,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都自身英语的客观认识。评委王老师的精彩讲评,让全体参赛者认识到了自己与一个真正英语演讲者的差距,也为大家指明了今后英语学习的方向。

最后英语演讲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玉涵同学和赵旭征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的合影,使此刻的欢笑定格,成为永久的留念。

演讲比赛现场

评委在认真聆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