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默多克访学感想三:魄动我心 思在Perth

作者:杨若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10  浏览次数: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我情不自禁地哼起这首歌,你瞧——此时的我有阳光,海滩和浪花。咬一口左手的巧克力,饮一口右手的咖啡,闭上眼睛,尽情感受那香浓的chocolate 一点点融化,然后浸于coffee,流连于我的唇齿之间,再慢慢充满喉咙,美妙至极!
     是的,我在这里。你好!八月的珀斯。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有两周的时间,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我最难忘的就是在农场的三天。假如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那就到这里来吧!早上有丰盛的早餐,一场报告会过后就是上午茶时间,之后让我们一起去参观农场,欣赏油菜花吧!午饭过后,去看看那些可爱的羊儿,马儿,牛儿。当然了,下午茶也是不可以少的,然后再和大家一起去开开挖掘机,玩玩无人机,我们就又相聚在晚餐的时光里。夜晚的农场是寂静的,但是乒乓球馆里有热闹非凡的party,健身房里有挥汗如雨的运动,房间里有我们“狼人杀”的笑声……总之,美好又惬意的一天还是会结束在香甜的梦里……
    曾经,我觉得进入羊圈是一件不可思议,甚至是很疯狂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但是当我硬着头皮走进去的时候,便再也闻不到那些不愉快的气味,忘记了自己置身何处,因为我近距离的看到了它们澄澈的眼睛。我竟然有点喜欢它们了!羊儿是有灵性的动物,它们会以人为圆心呈一个圆围绕在你周围,并且会时刻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You jump,会使它们一惊,因为害怕不再靠近。当你抚摸它们松软的毛,会觉得很舒服,多摩擦几下,可能就有了绵羊油呢!大家争相与羊儿们合影,因为它们真的是太萌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看着一群群羊儿漫步在广阔的青青草地,顿时觉得这个“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那样地耐人寻味。假如我是一只羊,我愿在这蓝天下,绿草上,驰骋。
    纵使再多不舍,也要踏上归程。离开时,耳边仿佛响起了农场主人吹响的长长号子,是关于一个猎人和狗在捉一只袋鼠的故事……或悠扬或凄凉。
    给这一周的感想取个题目吧!就叫“魄动我心,思在Perth”。

一望无际的金灿灿的油菜花

外出实习合影

农场主展示澳大利亚的土著乐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