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何得桂 汪振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9-0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831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6A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吕振武书记、冯纪年常务副院长、吴云锋副院长、相建业副院长、韩春霞副书记、黄丽丽副院长以及综合办公室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纪年常务副院长主持。

冯院长首先认真传达了在暑假期间召开的学校工作务虚会精神和教学工作务虚会精神。冯院长指出,学校在谋划“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认真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以“质量•人才•管理”为主题的学校工作务虚会,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促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学院将始终不渝地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持续加强人才工作力度;学院要高度重视并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继续做好学院的管理工作,为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冯院长还就学院的近期的各方面工作做出明确指示和重要部署。

会上,学院各位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暑假期间自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的工作安排。与会领导还着重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学生管理和就业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讨论了当前工作中遇见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多项共识。

吕振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新学期初召开这样的会议,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深入思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他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学校相关精神,以更加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以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既要各司其职,也相互配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