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延安、商洛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吕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5  浏览次数:

    为了使大家受到最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贯穿工作始终,4月10-11日植保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和教师分别到革命圣地延安和商洛参观学习。

    滚滚延河水,巍巍宝塔山。在延安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也就是在这里狭小、阴暗、简陋的窑洞里,毛泽东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雄才大略,运筹帷屋,决胜千里,指挥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也就是在这窑洞的小油灯下,他们奠定了人民共和国的坚定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篇章。

同志们还参观了商洛博物馆、金丝峡大峡谷以及“千里黄河一壶收”的壶口瀑布。

   这次参观学习让教工体验到艰苦奋斗精神的内涵,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使大家进一步鼓舞了士气,为学院创建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