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学院认真组织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何得桂 汪振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上来,4月16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主持。

    会上,植保党委书记吕振武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同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  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报告和校纪委书记杨景昆同志所作的《坚持标本兼治  更加注重预防 全面加强我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报告,并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应该干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干”、“应该如何干好”等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学院和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和更多贡献。